close

  或許,每個人都需要一個素昧平生卻聊得來的好朋友。

 

「我本來就不怎麼會交朋友,這下,要再交個男朋友簡直就比登天還難。」

雨軒無奈地打下這段話,弘尉人雖然很好,可是雨軒一直以來只把他當前輩來相處。她不是感覺不到弘尉的心意,只是感情是無法勉強的......。

「套妳一句話,總有一天會等到屬於妳的他。」

「其實,如果可以交個像你這麼聊得來的男朋友,我想我一定會很幸福!哈哈」

「喔?這意思是妳想跟我見面嗎?我們才聊第三次天就想見面,妳不怕我把妳拐跑啊?」

她看著螢幕上的字笑著,或許就是因為沒見過面才很安心地跟他聊天。

「我才不怕,因為我感覺得出來,你跟那個混帳花心男完全不一樣。所以我很放心!不過,如果真要見面,你不會辜負我的信任吧?」

「既然妳那麼信任我,我如果真的使壞,可能就要被妳叫去警察局了吧!哈哈。  不過,妳真想見面嗎?」

「再過陣子吧! :) 我累了,先去睡囉,晚安!」

關掉視窗,窗外微微升起亮光,床頭上的鬧鐘指向四點,雖然連續兩晚都聊到這麼晚,雨軒卻不像前幾個夜晚輾轉難眠,反而很快就進入夢鄉了。

 

  比起甜心那擁有美麗外表內心卻極其矛盾的女生,他更想認識這未曾見過面,雖然說著寂寞內心卻又故若堅強的女孩。只能說,或許就是一種直覺吧。

「如果,想要有個人陪你吃個飯聊個天的話,可以打給我或者傳簡訊也無坊,基於你的信任我就把手機留給妳啦!」

打完手機號碼後,樂也關起電腦,進入夢鄉。

 

晚安囉,魚兒。

 

  鬧鐘準時的七點把雨軒給叫醒。平乏無常的生活繼續進行著。梳妝打理完後,她正要把電腦關機帶出門,卻看見〝好朋友〞留下的訊息。

她看完,開心的笑了,「謝謝你,好朋友。」

 

帶著一早開心的心情,雨軒做起工作就不覺得那麼無聊了。

「雨軒,經理問妳會議紀錄做完了沒有?」

秘書室的小葉正巧拿資料來給雨軒,並告訴她經理正急著要看會議記錄。

「那天會議結束後,我聽說經理急著要,我整理好後就放到經理桌上啦?」她說完還翻了翻桌上的文件又確認一次。「而且那天我還跟經理報備過了耶!」

小葉也幫忙找著,見雨軒慌張起來就趕緊安撫她。「先去問看看經理,說不定是他沒看到。」

「可是這次會議紀錄沒有備份,如果不見就真的很麻煩耶!」

「我們在這瞎著急也不是辦法,先去找經理吧!」

 

  經理辦公室的氛圍十分安靜,只有經理翻著文件的聲音。雨軒低著頭很緊張,她很少犯錯,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,只聽說過經理一生氣起來真的非常可怕。

她吞了口口水,逼自己抬起頭來對上經理的視線。「經、經理;我那天有將會議紀錄交給您,您那時候說您待會再看就要我放到跟其他資料放在一起了。」

「可是我沒看到。」他依舊低著頭,繼續翻閱著他的文件。

他沒看到?!他沒看到?!所以是她的問題嗎?天啊!怎麼辦?

雨軒咬著下唇,不斷告訴自己不要緊張。「請問經理,我可以看看您的桌子嗎?」

聽到這句話,經理停下翻著文件的手,抬起頭來看著她。這員工是新來的嗎?竟然這麼大膽敢懷疑他?

他挑了下眉,拿起文件夾走向窗邊背對雨軒。「請便吧!」他到想看看,她可以找出甚麼?

雨軒深吸了口氣,開始翻找著經理桌上的文件,她越找越著急,當時會議紀錄的文件夾是藍色的,可是現在所有的藍色資料夾沒有一個是裝著會議紀錄的。

「對、對不起經理,會議紀錄不見了。」她收起不斷發抖的手。低著頭回到她原本進來的位置。

〝啪〞經理闔起手中的文件夾。轉過身來看向她。

 

「從妳進來問我,到妳翻我的桌子找會議紀錄,再到妳報告說不見了。整整花了十一分五十二秒;那請妳告訴我,在這十一分鐘裡,妳有想好該怎麼辦嗎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