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泡了杯咖啡,坐在窗邊,寧靜的街頭,時間卻是如此的漫長。

〝還是有人願意聽妳說說話的。〞弘尉的話忽然跑進雨軒的思緒裡。

「就算說了他也不會懂吧!」她輕笑。不同的生活、不同的經驗,他又怎麼可能會了解呢?

 

〝妳渴求的,只是溫暖的徹夜長談;渴求的,只是一個懂得你悲傷的人。〞

過了不久,有人這麼回應了她的文章。

望著文字,雨軒發愣了好久。究竟是誰,能這樣用幾段話觸動她心裡藏的那條弦呢?

 

等她回過神後,交友版上出現了一個好友邀請等待回覆。

「嗨,你是寂寞的聖誕夜吧?」

寂寞的聖誕夜...?

雨軒突然想起那晚說常被女生當好朋友的男生?是他嗎?

「還在嗎?」

「啊!?你是上次那個喜歡的女孩被學長追走的人嗎?」

「呵呵,妳記得真清楚。我果然沒認錯人!」

「怎麼知道是我?」

「雖然名字改了,可是看到這篇文章,直覺告訴我是妳寫的。」

「才聊過一次天,就說直覺告訴你的,你都這樣子跟女生找話題的齁!」

「沒有啦!我才不是那種輕浮的男生嘞,只是只是.......(慌)」

見他這樣打,雨軒突然覺得這男生還滿可愛的,難怪會被女生當好朋友...

「哈哈,別慌別慌,姐姐是跟你開玩笑的,不過謝謝你!悶了一天終於有件事可以讓我笑了。

記得我跟你說過〝跟你交往的女孩一定很幸福〞嗎?今天我還是想再跟你說一次!」

「或許吧,可是有些女孩可讓我不知所措呢!對了,給我個暱稱吧!不然一直叫寂寞的聖誕夜很奇怪。」

停下敲打鍵盤的手,她望著窗外半晌,〝魚兒〞這詞突然出現在她腦裡。

「叫我魚兒吧!

怎樣的女孩讓你這〝好朋友〞會不知所措呢?」

  就如他所言,他們徹夜長談。

好朋友告訴她,他遇到一個主動的女孩,甚至否定了他一直以來相信的友情。

而雨軒則是告訴了他關於弘尉的事情;兩人明明才第二次聊天,竟能從天南聊到地北。就像是好久不見的好朋友一樣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