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閑......?」

在那一刻,那幾乎相同的聲音,我真的以為她回來了,真的以為...讓我想念已久的她真的回來了;但,咲...那不是妳,對吧...?

   望向那女孩消失的方向,我甩了甩頭,拋開這天真的想法,在一處坐下來等早餐。

順手翻開今天的報紙,八卦娛樂版依舊占了大大的篇幅,看著那些求職欄卻沒有一份看得順眼適合自己的工作;現在想想,我除了擅長玩音樂我還可以幹嘛?

「果然當初被老爸說中,玩音樂是能玩出甚麼呢?」

覺得自己很好笑,當初一心一意的堅持,到現在卻連一份穩定的工作也沒有。

吃著早餐,看著人來人往的上班族,他們...真的快樂嗎?

從高中時就希望自己不一樣,不希望跟一般人一樣淪為上班族,偉大的夢想,想了很多很遠;但,看看現在的我,是啊!跟別人不一樣,大家都有穩定的工作忙碌著,而我卻不一樣地還在這裡吃早餐。

想起以前那個每天都在玩吉他意氣風發的傻男孩,現在的自己真的很像落魄不已的大叔。


   「呦,阿閑!」一個身影把我從發呆中拉回現實。

「都九點了,你才在吃早餐阿?」 阿樹拉開我對面的椅子坐下來。

「又沒關係,沒看到我臉上還寫著待業中阿?」自嘲的輕笑了一下,把最後一口的早餐塞進口中。

「要不我介紹份工作給你?﹞

「怎麼?你想我跟你一起去跑業務喔?我不要。」

不是我不近人情果斷拒絕,只是我真的對業務一點興趣也沒有。

「哼,怎麼可能,我還不夠了解你嗎?我知道你不喜歡也沒有這方面的天分好嘛!」

「是是是,就你最了解我了,所以你要介紹甚麼工作給我啊?超級業務。」

見我有點興趣了,阿樹挑了眉露出詭異的笑容。「走吧!跟我打場籃球就告訴你。」

「欸!?我才剛吃飽欸,你是想我吐是不?」


   到了球場,阿樹很認真的暖身。

「欸,你真的要打喔?我才剛吃飽耶」

「當然是真的阿,你可要給我認真打喔,我告訴你,我可是跟以前不一樣了,我不像以前那麼輕易輸給你了!聽到沒。」

隨後把我手中的球搶了過去隨即丟了一顆漂亮的三分球。

「感覺好像真的很厲害喔。」做了幾下暖身,我跑向他。「當然,想要工作就給我認真點欸!」

比賽就這樣開始了,不過才過了十分鐘......


「阿樹,好了啦!5比18了欸,還要繼續玩嗎?」

我持著球,眼前的阿樹已經滿身大汗了。「可...可惡......呼......你這宅男怎麼還是那麼強啊!」

「好啦,輸得去買水吧!願賭服輸嘿,記得告訴我你要介紹甚麼工作給我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