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,小晴開始變得不那麼愛幻想了。

生活一如往常地進行著,正常的忙碌、正常地看著一部又一部的影片、正常的為了瑣事而煩惱,似乎沒有什麼樣的不同。

〝藍天,你要一直晴朗下去。〞望著藍天,小晴在心裡這樣對它說。

 

藍天,你最近好嗎?

好喜歡看著你那麼那麼藍的樣子。

還記得以前你都會幫我吸走煩惱嗎?

還記得拍完100張天空的事嗎?那個時候我還以為真的會出現彩虹呢!

現在才發現,我好像很久很久沒有好好幫你拍照了。

 

今天第一次,在這裡踏到有沙灘的海邊,比起平常一粒粒笨重的石頭灘,沙灘踏起來的感覺真的好舒服,感受著海水一波波打在腳上的感覺,冰冰涼涼的;夏天好像真的來了呢。

海水變成寶藍色的樣子,真的真的好美。

雖然天氣炎熱,沙子好燙;可是看著藍藍的大海跟無雲又藍的天空,真的會看到入迷。

踏進海水,總能夠把煩惱吸光光;一定是因為也擁有藍色的力量吧!

 

問過自己很多次,你會後悔來這裡嗎?

問了好多好多次,結果答案一直都是一樣的,不會。

即便來到這裡,想的變多了,抗壓性似乎也重新開始磨練,不過意識到了很多很多東西。

盡管很多人都說著這裡資源甚麼的,但,那又如何,這正是我比其他人更不一樣的地方。

 

雲,新綽號。

一個讓我不知不覺會說很多的朋友。

 或許是一種信賴吧!又或者是種磁場,有些人在他身邊就會很安心。

來到這裡,其實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,能看見比以前還要藍的天空,還能說走就走得去看大海,還能在夜晚裡看到滿滿都是星星的天空。

說實話,真的很享受!

而且,第一次看見螢火蟲耶!!

雖然只有幾隻,可是真的覺得很新奇。

 

滿滿的星空,螢火蟲一閃一閃的跟星星一樣的美。

晴朗的天空,擋不住那顆愛玩的心。

不斷的反省,結論卻依舊是要繼續加油!

 

要找回那個喜歡衝破極限的小晴,要找回那個不怕失敗的小晴!

所以,更要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