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360_2014-02-23-00-04-24-178  

 

天空,微笑,燦爛。

 

多久了呢?

愛上天空後,多久了呢?

愛上天空後,試著學習燦爛的微笑後,

似乎過了好久好久,

似乎,有些事情也漸漸遺忘了呢。

曾經害怕的,現在也能夠微笑面對。

 

"晴",讓嘴角上揚的魔法。

讓心跟著微笑的魔法。

我在蔚藍的天空下、遼闊無人的籃球場上,

大聲地吶喊、大聲地笑著、大聲地唱著。

溫暖的陽光,不熱,而風,吹拂的很溫暖。

 

你在?不在?

都沒關係。

勇敢、堅強,早在很久之前,我已慢慢學會。

我,不害怕了。

因為,相信的力量。

我沒忘記過。

 

是單純?是怪人?

都沒關係,

呵呵,因為,我很喜歡我的奇怪。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